无可言喻 -

手残的我,只有逢年过节,会在表弟的pad上,玩几把节奏大师(大喘气

印象最深的几首纯音乐无人声曲目:克罗地亚狂想曲、摇滚版卡农。剩下一首我一直没记住名字,今天看到这个帖子(http://bbs.jjwxc.com/showmsg.php?board=3&boardpagemsg=1&id=983961 )忽然想听,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了。

时间:2:34

歌曲属性:奖励歌曲

歌曲键数:4键:1190,1420,1938,5键:1190,1420,2119,6键:1190,1420,2119

歌曲难度:简单4级,一般6级,困难4键8级,5、6键9级。

BPM:160[16]

M2U的2014年冬季TGA中的新歌,悠扬的节奏,带着颇有难度的铺面甚比君往,5,6KHD中间一段三个快速单点加一个大楼梯后再带一段倒钩,很容易MISS,双排左右不规则楼梯也很容易出MISS,最后一段的跨3格的面条加左右两格的双乱富有挑战性,最变态的是多到不计其数的骗手。

这首曲子我只能玩4键-简单模式,速度一般不会想起来去调所以是3x。说起来节奏大师里的倒钩操作我一直不太会,所以这首曲子总打不好。

不过曲子很好听嗯

 
   
评论
热度(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