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は予告なく吹く - ワルキューレ

如果人生只有三十年

歌曲出自Macross Delta

------------------------------------------

和朋友磕了一点天祥院英智/日日树涉/莲巳敬人/朔间零/月永Leo

角色理解和CP观都非常政治不正确

我没有打tag

------------------------------------------

------------------------------------------

看得懂我的意思吗?

------------------------------------------

------------------------------------------

授权见内文

------------------------------------------

------------------------------------------

ZZBZQ的友人:我之前搞过一段英涉,后来去萌奇人了2333

ZZBZQ的友人:我现在在萌奏汰X涉,我怀疑这个CP根本没有人

ZZBZQ的博主:你卖点涉的安利呗

ZZBZQ的博主:你游补剧情太几把痛苦了

ZZBZQ的友人:他啊,他就是有种观察者的feel

ZZBZQ的友人:学园很多事情他都有从中促成

ZZBZQ的友人:主线里给北斗送了帮助他回trickstar的信,后面活动的剧情里面有说他促成了兔兔的rabits,反正挺多事请他都有插手的

ZZBZQ的博主:你怎么看会长呀_(:з」∠)_

ZZBZQ的博主:官方漫画我看了

ZZBZQ的博主:传说中的吐血是怎么回事2333

ZZBZQ的博主:我觉得三区最有意思的洗脑包就是会长吐血勾引涉

ZZBZQ的友人:涉英涉从英智的角度萌就是,daydream英智的内心独白,追忆里对涉的超高评价,还有活动里经常对涉各种表白(fan的角度

ZZBZQ的博主:我看了呀

ZZBZQ的博主:从涉的角度怎么看这关系呢

ZZBZQ的博主:我个人对涉英一直感觉没有零英rio的原因就是涉英和解了

ZZBZQ的博主:可以理解三区想看涉捅刀英

ZZBZQ的友人:涉英涉从涉的角度来说就是怪盗剧情,涉本身是天才,为了追求更高的技艺已经快要偏离人的范畴了,在那个时候英智抓住了他把他留在人类的层面上,然后天川的时候涉说我会陪着你

ZZBZQ的友人:涉捅刀我倒是觉得不会,但涉英涉总给我一种,涉分分钟要离开的感觉

ZZBZQ的友人:毕竟涉原话也说过,等到无趣了就会离开

ZZBZQ的友人:怪盗很病的,怪盗涉讲了一个故事,说有个孩子为了获得别人的欢笑一直在努力学习各种新技艺,但是终于有一天,他把又一个新技艺表演给人看的时候

ZZBZQ的友人:得到的评价是,这是什么啊,太高尚了反而看不懂。

ZZBZQ的友人:就是那个时候,他觉得,或许去到更高的、更冷的、更荒无人烟的地方也无所谓,然后就是英智抓住了这样的涉

ZZBZQ的博主:啊……应该来问你

ZZBZQ的博主:我get涉英涉了

ZZBZQ的友人:哈哈哈哈我本人也是个病厨【

ZZBZQ的博主:果然应该从涉的角度去get

ZZBZQ的博主:英的角度看就有点,讲不清楚

ZZBZQ的博主:中途半端吧

ZZBZQ的友人:英智跟涉是有差距的

ZZBZQ的友人:我不知道这么说你会不会不高兴

ZZBZQ的友人:就是才能上的差距

ZZBZQ的友人:天川的时候他意识到了这点

ZZBZQ的博主:我实在来不及补全剧情

ZZBZQ的博主:问下零涉英leo几个人的才能怎么排

ZZBZQ的博主:我为什么不高兴啊233 你看看一碗粥

ZZBZQ的友人:应该是涉>零》leo>英这样吧

ZZBZQ的友人:我流排法

ZZBZQ的友人:涉这个位置应该是可以的,追忆2说他入学成绩史上最高

ZZBZQ的博主:零≥leo?

ZZBZQ的友人:然后奇人们都是不世出的天才

ZZBZQ的博主:好谜啊

ZZBZQ的友人:零就是自称吸血鬼,黑夜中的魔物啦什么什么的

ZZBZQ的友人:然后他是五奇人的首领,就被称为魔王吧

ZZBZQ的友人:我记得之前哪个洗脑包说英智是凡人的顶点

ZZBZQ的友人:有个神与人之歌的很有意思的洗脑包

ZZBZQ的博主:冰姐姐呗

ZZBZQ的博主:我看他那个活得很着急的样子

ZZBZQ的博主:三区确实很了解我

ZZBZQ的博主:谢谢三区帮我找到真爱

ZZBZQ的博主:英智没有冰室那种面对天才的意难平

ZZBZQ的博主:还是可以磕的

ZZBZQ的友人:而且他确实把天才拉下水了

ZZBZQ的博主:你说涉吧

ZZBZQ的博主:这么一看的确是涉那边不太保险

ZZBZQ的博主:涉英比英涉zzbzq

ZZBZQ的友人:涉很……爱搞人设

ZZBZQ的友人:他说自己把魔法师的称号让给别人,现在的身份只是小丑

ZZBZQ的友人:等他不做小丑的时候估计就要离开英了【这是我的洗脑包

ZZBZQ的博主:你挺有毒的,我看出来了233

ZZBZQ的博主:不过我自己的萌法也很有毒

ZZBZQ的友人:我一直这么默默有毒着,终于能说出来了2333

ZZBZQ的博主:你这个萌法确实没法在三区说

ZZBZQ的博主:要被人打死的

ZZBZQ的友人:奇人就是以前是被认为是神啊魔鬼啊之类的非人,但是现在渐渐变成了人了,只有奏汰和涉没有变回来,我奶一口CP【

ZZBZQ的友人:零说过“我从吸血鬼变成人了”

ZZBZQ的博主:不过我也说一句,你不要打我

ZZBZQ的博主:我感觉nili涉这个样子

ZZBZQ的博主:他和英是没办法肉的

ZZBZQ的博主:他们俩的关系不适合掺入H

ZZBZQ的友人:哈哈哈哈你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ZZBZQ的博主:这么一来按照我流的CP定义

ZZBZQ的博主:这就不能叫涉英涉了

ZZBZQ的博主:只能叫涉/英

ZZBZQ的博主:因为我并不期待他们H

ZZBZQ的博主:我觉得他们不适合

ZZBZQ的友人:我就是比较迷恋这种病病的关系

ZZBZQ的博主:这个关系还好

ZZBZQ的博主:我说真的,不是很病态

ZZBZQ的博主:其实还是比较正面的

ZZBZQ的友人:我流涉就是那种很宗教的。。。神爱众人的感觉

ZZBZQ的博主:这段关系和xing爱完全无关,就避开了很多很多负面的东西

ZZBZQ的博主:你懂我的意思

ZZBZQ的友人:懂

ZZBZQ的博主:你还记得我那个哨向脑洞吗

ZZBZQ的友人:嗯嗯

ZZBZQ的博主:英智向导,跟哨兵零和哨兵leo暧昧纠缠

ZZBZQ的博主:我现在觉得他身边果然有敬人和涉在的吧

ZZBZQ的友人:左右手跟英智的CP我觉得都肉不太起来

ZZBZQ的博主:其实我那个脑洞当初就在想

ZZBZQ的博主:英智五年前是不是用什么交换了演算能力和身为向导的控制力

ZZBZQ的友人:敬英也许还可以,我没有太了解过敬英

ZZBZQ的博主:敬英不合适

ZZBZQ的博主:敬英的关系仔细品,也是和性爱绝缘的

ZZBZQ的博主:英智这个人比较适合……把软弱的部分交给敬人,用凡人对神的态度对涉,和零肉体上搞不清,和leo灵肉都搞不清楚

ZZBZQ的友人:我的妈呀你太绝了

ZZBZQ的友人:我必须把这段话打出来裱在框里挂墙上

ZZBZQ的友人:哈哈哈哈哈哈

ZZBZQ的博主:你抬头看看我们前面的讨论,不就是这样吗

ZZBZQ的博主:这孩子对敬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掩饰内心的黑暗脆弱和扭曲

ZZBZQ的博主:他很怕死,也不喜欢别人因为他注定早死就怜悯他

ZZBZQ的博主:他觉得自己肯定没朋友

ZZBZQ的博主:这是没有退路的人才会有的想法

ZZBZQ的博主:他那么小就把这些坦白在敬人面前,长大之后怎么可能做

ZZBZQ的友人:我也是这种想法

ZZBZQ的博主:天祥院英智面对朔间零的时候就是一个挑战者,曾经的变革者,现任暴君

ZZBZQ的博主:他必须优雅强势地去面对朔间零,不可能像幼少时期在敬人面前那样

ZZBZQ的博主:会长是个非常矛盾的人,软的一面都对着敬人了

ZZBZQ的博主:强硬的部分都朝着零,所以他们适合两立状态下的H

ZZBZQ的博主:而且会长会不顾身体地和零缠绵到死

ZZBZQ的博主:因为他不能退让啊

ZZBZQ的博主:他想和这个人做,他那一秒的欲望是在和自己的身体健康作斗争

ZZBZQ的博主:不能输

ZZBZQ的博主:不能因为这种理由被那个人温柔对待

ZZBZQ的友人:这个会太你流了

ZZBZQ的友人:全世界只有你能写的会长

ZZBZQ的博主:会长和零做的时候绝对是强撑的

ZZBZQ的博主:他不是爱这个人,只是不想输

ZZBZQ的博主:他们是彼此认可的对手,认可到春宵一夜也无所谓的那种方向

ZZBZQ的博主:回头说会长对涉

ZZBZQ的博主:假如以你流涉为基础,这也是一段不涉及性爱的关系

ZZBZQ的博主:天川我还没看,他具体怎么想的我不好说。可是会长对涉一丝一毫那种念头都没有

ZZBZQ的博主:正因为他是凡人的顶点,他比谁都清楚自己的极限,也知道涉留在他身边是因为什么

ZZBZQ的博主:这种状态下H了,不觉得很卑劣吗?

ZZBZQ的博主:这是想用人才会使用的手段困住神吗?

ZZBZQ的博主:天祥院英智没有这么蠢

ZZBZQ的博主:他对涉是倾慕而不自卑的

ZZBZQ的博主:涉陪在他身边的每一天他都很珍惜

ZZBZQ的博主:他喜欢这个“神”,又怕他真的去了没有人的境地

ZZBZQ的博主:那样未免太可悲了

ZZBZQ的博主:明明他那么有才华,又有健康的身体

ZZBZQ的博主:也许英智从来不会意识到,他把涉留在身边,是把他留在“人间”,并不希望他真的去到那个境界

ZZBZQ的博主:他作为一个人,些微地怜悯处于人和神交界的涉

ZZBZQ的博主:天祥院怕死,意味着他很珍视世间美好的东西

ZZBZQ的博主:他潜意识里希望那些温暖的美好的充满人的气息的东西,最终能够感染涉,留住他

ZZBZQ的友人:这么温柔,果然是你的英

ZZBZQ的博主:天祥院这么做,并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涉

ZZBZQ的博主:从小与死为伴的人,比谁都了解生的美好

ZZBZQ的博主:所以你看天祥院对涉的感情,和他对敬人的态度,相互之间是有关联的

ZZBZQ的博主:至于leo,王骑那一点点线索看着真的非常非常微妙,卡在这两个人如果H,走肾多还是走心多的交界线上

ZZBZQ的博主:leo和零不一样,他没有那么强的,啊,我们说个笑话,王霸之气

ZZBZQ的博主:leo的地位,仔细品一下有点点遗世独立的味道

ZZBZQ的博主:从我目前看过的剧情来说,我倾向于这两个人如果是一对,走心会比走肾多一点

ZZBZQ的博主:原作给leo艹的这个设定其实很谜,奶次仿佛梦之咲的国中国

ZZBZQ的友人:我记得leo剧情里说他是犯了罪行的国王

ZZBZQ的友人:还说他穿上了国王的新衣

ZZBZQ的友人:很谜

ZZBZQ的博主:leo的过去还没有解谜,所以这个地方分分钟会被原作打脸

ZZBZQ的博主:然而我流的话就是……这两个人对彼此的感觉,和零英那种非常鲜明的两立是不同的

ZZBZQ的博主:按我另一个脑洞的思路,leo无意中做了一些不对的事,天祥院没有点穿

ZZBZQ的博主:他俩就是这种关系

ZZBZQ的博主:leo后来意识到了,可是为此付出代价的人如果是天祥院,他是不愿意的

ZZBZQ的博主:于是他启动了某个事件,表面上回到天祥院没有察觉leo的错误或者说罪行的状态

ZZBZQ的博主:leo做了一件事,他自己觉得不对,可是天祥院不觉得不对

ZZBZQ的博主:不但不觉得,可能还因为情势帮他料理后事

ZZBZQ的友人:你的脑洞有点像我看过一个洗脑包,英智从leo做过的事里面得到很大的启发

ZZBZQ的博主:我就脑洞一下,没吃过犀照、北十三、你之外的解读

ZZBZQ的友人:我就是说说2333

ZZBZQ的博主:王骑那里太暧昧了

ZZBZQ的博主:所以我觉得他俩是灵肉交缠的关系

ZZBZQ的博主:天祥院对敬人和涉就是,到死都没想过会跟他们上床睡觉,完全没有这个念头

ZZBZQ的博主:对零是想做,但不能输

ZZBZQ的博主:对leo,我戴上厚度八百米的滤镜说,在我搞同人的时候,他是喜欢leo的

ZZBZQ的博主:可是两个人碍于各种外部的因素,没可能像一般的小情侣那样在一起

ZZBZQ的博主:他喜欢leo,但没有想过要陪伴他

ZZBZQ的博主:如果同人里延续原作对leo那个很谜的设定

ZZBZQ的博主:最后能够留在他身边的人,数到外滩都轮不到天祥院英智

ZZBZQ的博主:txy也不蠢,他明白这是双向不可能的事

ZZBZQ的博主:所以就……leo如果“清醒”地来找他,他不会拒绝

ZZBZQ的博主:也会投入感情,也会示弱,不会像对待零那样强硬

ZZBZQ的友人:这种关系……好吃

ZZBZQ的博主:可是事后leo去和别的人发送箭头,天祥院也不会拦着

ZZBZQ的博主:他们俩不可能的

ZZBZQ的博主:天祥院和leo的关系,比相爱相杀还要微妙很多

ZZBZQ的博主:这就是我流的天祥院和他的四个相方

ZZBZQ的博主:“英智这个人比较适合……把软弱的部分交给敬人,用凡人对神的态度对涉,和零肉体上搞不清,和leo灵肉都搞不清楚”

ZZBZQ的友人:真是太zzbzq了

ZZBZQ的友人:三区估计要贴你大字报批判

ZZBZQ的博主:这里边最zzbzq的是,在我的思路里,这四条关系是同时存在互不干涉的

ZZBZQ的博主:人的感情和心灵丰富而又复杂,这关系拎出来看很yoooooo

ZZBZQ的博主:身在其中的天祥院英智大概也就是把它当成自己会很早就死这个既定事实一样来看待吧……

ZZBZQ的友人:你是leo英这样萌吗

ZZBZQ的博主:你怎么看?还是逆?

ZZBZQ的博主:按我流的CP定义,是leo英,肉体上是leo×英

ZZBZQ的博主:肉体AB精神BA,我自己尽可能避免这种说法

ZZBZQ的博主:批判就批判吧,我还准备整理贴博客呢

ZZBZQ的博主:我真情实感吃这个套路的英智

ZZBZQ的友人:很好吃

ZZBZQ的博主:毕竟他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出一种……有点过头的通透和自知之明

ZZBZQ的博主:不会对神意难平,而是用注定短命的凡人的心去对待他

ZZBZQ的博主:这些都是建立在对他们五个人的性格理解的倾向性上的

ZZBZQ的博主:不吃其中任何一个人的C,就无法成立的关系

ZZBZQ的博主:这怎么可能zzzq呢?

ZZBZQ的博主:三区这口毒奶,药力真的很强

ZZBZQ的友人:有毒23333

ZZBZQ的博主:我已经快四年没有对另一个角色这么真情实感了

ZZBZQ的友人:我看到你入会长股就很想听你分析他了

ZZBZQ的博主:说到脑洞,那个玩脱的游戏里有一段非常zzbzq的情节

ZZBZQ的博主:奏汰为了让英智交出某件圣物,把他一个从小在魔界边界长大的病秧子关在“水神”的圣地

ZZBZQ的博主:这是慢慢消耗他

ZZBZQ的博主:他们见面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英智说过他不会破坏祖先和那些魔族说好的约定,不会交出圣物

ZZBZQ的博主:奏汰就问,那么世代居住在你的领地的人要怎么办

ZZBZQ的博主:他们失去了“你”的庇佑之后会如何

ZZBZQ的博主:这个地方,有个比较危险的情节

ZZBZQ的博主:如果这故事不是“剧中剧”,英智会说他已经和敬人商议好了

ZZBZQ的博主:他也知道王都和圣地的大人物早就看不惯他们这个远离人类王国中心,在交界的地方自立“国家”的家族

ZZBZQ的博主:被处死还是被关在圣地被慢慢耗死,对他来说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事

ZZBZQ的博主:问题恰恰在于,这不是“故事”本身,而是“剧中剧”

ZZBZQ的博主:这个“剧本”并没有给这个身体病弱的边界“皇帝”预留敬人那样的人

ZZBZQ的博主:所以,“剧中”的英智只能放着领地的人民

ZZBZQ的博主:这对原作里发表过那种言论的英智来说,比真的死了还要痛苦

ZZBZQ的博主:敬和英的关系,在这种层面上也是很rio的

ZZBZQ的博主:如果他自居皇帝,死和无法保护臣民,哪个更煎熬

ZZBZQ的博主:如果他自居终将被打败的暴君,被勇者砍下头颅和没有人真正做到反抗他,哪个更失落寂寥

ZZBZQ的博主:假设认可官方漫画的描绘,英智其实是期待明星和北斗那样的人出现的

ZZBZQ的博主:他给自己艹了一个那样的人设

ZZBZQ的博主:当然会好好履行到最后

ZZBZQ的友人:我也觉得

ZZBZQ的博主:我真的磕完了你继续说吧

ZZBZQ的友人:我感觉我也没啥说的了2333

ZZBZQ的博主:顺便求个授权,打码lof见233 就当存档

ZZBZQ的博主:英智这个人,就是这样啦

ZZBZQ的友人:ok

ZZBZQ的博主:我翻一下从哪儿开始

ZZBZQ的博主:可以收录你流涉英吗

ZZBZQ的友人:可以的









歌曲:风は予告なく吹く
歌手:ワルキューレ
所属专辑:绝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破灭の纯情


30年に一度の星座が近づいてる
30年一遇的星座正在靠近
眠りたくない あなたの隣で见届けるまで
睡意全无的我只想在你身旁见证它的来到
歯车が ゆっくりとゆっくりと 回るのを感じる
齿轮在慢慢地慢慢地旋转的感觉
(Can you hear my heart?)
你能听见我的心声吗?
一年が 一日が 一瞬が 何秒かなんて
一年 一日 一瞬会是几秒
考えたことないでしょう
你根本没有想过吧!

Don't tell me now 次の流星がいつか知りたくもない
Don't tell me now(别说了)下一颗流星何时划过天空我不想知道
(ねぇ 私今生きているわ)
呐 我现在还活着吗?
Don't tell me now これが最後になっても悔やみたくない
Don't tell me now(别说了) 就算这是最后了我也不想后悔
(ねぇ 私达ここにいるわ)
呐 我们在这里呢!
风は予告なく吹き始める
风毫无预兆的吹起
人々の声 祈りは怒りを含んでいる
人们的声音 祈祷里包含着愤怒
伤迹を见て 痛みは静かに蘇るから
只因那不可磨灭的伤痕让他们静静回想起了痛楚
缲り返し 何回も何回も 闻いでいたあの曲
反复着一次又一次地聆听着那首歌
(Can you hear my voice?)
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远い街 远い梦 失くしでも
即使失去了那遥远的街道 遥远的梦想
好きだったメロディー 今だって歌えでしょう
曾经喜欢的旋律 现在也还能唱的出吧
Don't let me down 私あなたを知っている 误魔化さないで
Don't let me down (不要让我失望)我是如此了解你 别再骗我了
(ねぇ あなたにも闻こえるでしょう)
呐 你能听到的吧!
Don't let me down 命かけて奏でたい旋律がある
Don't let me down (不要在这样了)哪怕拼上性命我也有想要演奏出的旋律
(ねぇ 本当は分か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呐 其实你也十分明了吧!
风は吹いている
风仍在吹拂
Don't let me down 今夜星座を见つける
Don't let me down(不要让我失望)今晚就去寻找星座的所在
Don't tell me now 次の流星がいつか知りたくもない
Don't tell me now(别说了)下一颗流星何时划过天空我不想知道
(ねぇ 私今生きっているわ)
呐 我现在还活着呢!
Don't tell me now これが最後になっても悔やみたくない
Don't tell me now(别说了)就算这是最后了我也不想后悔
(ねぇ 私达ここにいるわ)
呐 我们在这里呢!
风は予告なく吹き始める
风毫无预兆的吹起
Don't tell me now…
Don't tell me now(别再说了)
Don't let me down…
Don't let me down(别让我失望)

 
   
评论
热度(4)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