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笑容,无法舍弃

-------------------------------------

5天见证一个奇迹(X

因为一个朋友是北斗P,时隔一年终于吃下了es这口安利。入门是狮心组原作小说,C91狮心组挂画很好看于是换了头像,然后就……嗯……被挂了。

赌我会推会长,赌我会萌零英(太平洋),赌我会萌leo英(仙女座)。我围观三区es圈很久了,知道会长被很多人讨厌,也进过零英毒奶楼、es圈zzzq楼,所以对零英大概有点概念。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奶我站仙女座,跑去问了伉俪 @红如红砂 和BSS大大,然后就……

1月7号,换头像被挂

1月8号,做了搞事问卷

1月9号,开了游戏玩脱和哨兵向导脑洞

1月10号,开始瞎想如果会长是空母零是战舰(舰pa)

1月11号,舰娘维护,低速舰可以变高速舰,继续瞎想;试着下载游戏,怀着“我这么破的手机肯定跑不动”的心情,初始角色选了会长,领了送给新手的初始角色4星卡

1月12号,抱着30块在舰娘就是一个打孔器的心情 氪了人生中第一张月卡,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 氪了第一个手游礼包,活动卡池第4次十连出会长


之前完全没有玩过抽卡手游,也没有给腾讯充过钱。会长是我入坑的初心,伴随着许多个第一次。能看到他的笑容,感觉很幸福。


2017年,认识你,真好

 
   
评论(4)
热度(7)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