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是很准确的比喻

我是个右撇子,不过偶尔也会用左手做一些动作。

我觉得左撇子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们不宣称左撇子比右撇子的双商更高。

我习得了左手也能拿勺拿筷子的神技。

我喜欢吃小笼、生煎、小馄饨,并且喜欢混搭着吃。

我可以用左手吃小馄饨,不过当我和小笼或生煎搭配吃的时候,我更倾向于用右手吃小馄饨。

尽管如此,我偶尔也会用右手吃小笼或生煎,左手吃小馄饨。

我看到别人左手生煎右手小笼,并不会有冲上去打她的欲望。

有个居民区的人流行左手小馄饨右手流沙包,并且认为用右手吃小馄饨的人是邪教。可我依然喜欢左手小笼左手生煎,右手小馄饨。

左手小笼左手生煎,右手流沙包或者豆浆,这样也不错。

我最喜欢吃的是小笼,其次小馄饨,然后是生煎和豆浆。流沙包我更喜欢搭配别的点心,感觉那样更好吃。

我最喜欢的组合是小笼和小馄饨,生煎和小馄饨也很喜欢。我对这两种组合的喜欢大于我对这三种点心单个的喜欢相加。

在我心里,左手小笼右手小馄饨最rio






右手代表受控、受粉、看他受

小笼:叶修

小馄饨:喻文州

生煎:周泽楷

流沙包:黄少天

豆浆:王杰希

 
   
评论(5)
热度(43)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