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5简报


总而言之斩掉了……

铝被活生生打下低保线,过几天去打精锐二航吧orz这么多铝靠远征什么时候才能屯回来。

斩杀是一把过的,没有太精污。最上加入攻略组后一直没有出色表现,最后拿了人头分。斩杀掉落浦风



6-5 看上去比6-4好打,实际比6-4精污

目前还没有特别靠谱的攻略,陆航怎么配都有,舰战的配法也是五花八门

我就是想见见主任,没管资源闭着眼睛一直打一直打,用掉一组双飞一个损管

个人体感道中劝退比6-4严重。出门第2点和空袭点事故率高,中破舰走到第3点被88夜蹭成大破也是分分钟。最滑稽的是雪亲王出门第1点就跪了,平射啊我去……

6-5 boss点6打12,我方单舰队打深海联合舰队,体感命中公式有变,昼战能够有效击杀对面一队的只有俾斯麦两发观测,航巡的二连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别的就……祈祷航母夜战T住对面,祈祷雷巡/准雷巡中破入夜

刁民劝退次数没算过,我觉得我心态不对,能见到主任就行了,这怎么行。

俾斯麦夜战擦弹,下面两船雷CI没出,最可惜的是时雨的雷CI打到主任身上只有十几二十几。加上摩耶对空CI出率太低,昼战平射在boss点基本没啥用,打到一半换秋月级+航巡。

陆航清理水面舰的能力太不稳定了,简直不知道要怎样才能砸死对面的杂鱼,选了阵型听天由命

我用的是31+13,一队分一波去空袭点,3烈风洗对面的飞机。氪金开了第三队,3局地+彩云守家,鸡屁股被炸实在蛋疼,遭不住

这图现在还没有成熟的打法,命中……真的有点问题,等验证

6-5boss点的掉落真是啥都有。A胜掉朝霜,S胜有鹿岛、陆奥,斩杀局竟然给我一个千代田(……)明明是S胜啊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