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从来不掩饰

我刷CP楼这件事。

就连我刷闲情也是明着刷的啊?经常在微博上放标题、回帖、帖号,加一点自己的感想。

我说我是老XQER肯定有人不信。

07年刷到现在了。APH最早在那里布教聚集同好、LP的前身论坛、脉脉大雁塔事件、月关门事件、郑二封邢事件,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去点那些从标题就能看出主楼挂我或者楼下我中枪的帖而已,粉红我一直刷的。

二区全职CP楼也是从挺早的时候开始跟,大概是跳过第一栋楼,直接从第二楼的后半开始的。四五那段时间,这个系列楼就显示出它的魔性了。后面追得断断续续,跟得上就跟,跟不上就跳着看,反正不能算空降吧。

CP楼的一贯画风和光荣传统我是知道的。我也喜欢这个楼的日常画风,喜欢看别人甩干货,用原文推销或者捅刀CP。什么话当真什么话玩笑,什么话上心什么话过耳,都是练出来的。

能玩耍就一起玩耍嘛。


我连有真爱黑和跟风黑驻扎的闲情都不是一竿子打死的,也不掩饰自己刷,为什么会装作自己没在看活泼中透着认真的二区全职CP楼呢?

 
2013-12-01
/  标签: 闲聊
   
评论
热度(2)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