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国服暗改了一个地方

为什么说是暗改呢,因为它事前完全没有打过招呼,事后也没放一个屁。说实话很不爽。

作为游戏的运营,你在系统里有改动就应该说一声?不是你觉得这个改动不大不影响用户体验就可以不说的。更何况有些改动大不大也不是运营方觉得怎样就怎样。

舰C的运营改改立绘、UI都会发推特水一下,系统上的大改会复读好几条。虽然是水但其实道理上并没有错。你改了,应该告知玩家,暗改算什么呢?

舰C哪一次被人抓出来的暗改不被骂得狗血淋头,尤其是活动期间的暗改。关系到众多不特定玩家的利益,说改就改,改了还不说,不骂你骂谁?

es国服这次暗改非常自作聪明,比这无关紧要的改动倒知道发条po公示一下,重要的改动就偷偷摸摸。他们以为这么改能让游戏公平,公平个屁。类似情况看看舰C运营三年来是怎么处理的,说es国服蠢还差不多。学点好的不行吗

 
   
评论(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